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有多變態?英國《鏡報》專訪1名26歲女脫北者林熙妍(Hee Yeon Lim),她提到自己學校的校外教學活動,竟然是去看金正恩的處決人犯秀;而已經有老婆的金正恩根本是大色狼,直接挑女學生當性奴!

這名脫北者林熙妍目前用假名生活,她的父親是朝鮮高官,得以接近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因此她們家過得相當優渥,不但有侍衛,還有中國製的RV汽車。由於身處朝鮮上流階層,這名脫北女生就學時有1次被帶去平壤軍事學校「校外教學」,到達後她才知道是要看金正恩處決犯人。

林熙妍提到,要被處決者是10多名音樂家,他們被控擁有色情影片,綁著手、堵著嘴巴被帶到刑場高射砲的後面,之後這些音樂家一槍一槍地被槍殺,「當天有大約一萬人在旁看守,我站在距離這些受害者約200英尺的地方」。林熙妍心有餘悸地說,槍殺他們後,金正恩還不罷休,下令坦克車將受刑人的屍體來回輾爛,現場血肉模糊,噁心到讓她好幾天吃不下東西。

優渥的日子並不長久,林熙妍的父親在51歲死亡,她與母親、弟弟開始策畫逃亡。林熙妍說,她內心深處對金正恩有很深的恐懼,除了因為曾經目睹血腥的處決秀外,也因為知道有不少女學生變成金正恩的性奴。她也提到,金正恩1餐可以吃掉1000英鎊,但人民只能啃樹皮。

有錢能使鬼推磨,林熙妍說,諷刺的是她與母親、弟弟的逃亡,也拜金正恩所賜,因為朝鮮的「賄賂經濟」幫助她們成功逃跑,因為金正恩的士兵是如此貧窮,他們必須從逃亡者那裡接受錢的賄賂。林熙妍一家順利逃到首爾,仍對朝鮮有著深深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