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建黨將滿31週年,黨中央(19)日召開「看好台灣 莫忘初衷」民進黨31週年新款黨證發表記者會發言人王閔生表示,新版黨證以「莫忘初衷」為題,設計鏡面材質的卡式黨證,持有的黨員將能在上面時時看見自己的面容,記得自己為何入黨的初衷。

王閔生表示,30而立之後的民進黨是一個新的起始點,就從黨證開始改變,新版黨證不但有新的設計,也會與青創、青農商家洽談合作事宜,讓黨證不再只是一張紙,可以發揮更多效用。歡迎不同世代的朋友一起加入民進黨,讓我們一起看好台灣、守護台灣。

王閔生提到,今年,是民主進步黨31歲生日,也是重返執政、面對諸多挑戰的一年,31週年是個重要的契機,可以回顧這些年來,民進黨與台灣一起走了多遠、經歷了多少改變。

王閔生表示,民進黨將推出新版黨證,以「莫忘初衷」為題,設計鏡面材質的卡式黨證,持有的黨員將能在上面時時看見自己的面容,記得自己為何入黨的初衷。

王閔生強調,這不僅是對新進黨員的提醒,也是對民主進步黨的提醒,唯有保持自我警惕,方能和全國人民一起邁向民進黨的下一個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