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在專訪時稱,雙城論壇前有把講稿、行程給國安會,卻遭「已讀不回」,抱怨政府放他一人對付「阿共仔」。主持人周玉蔻在節目上質疑柯P說謊成性,遭柯文哲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傳訊息嗆聲,讓周生氣要求柯文哲直接公開辯論,柯文哲今(18)日受訪表示,周只是要拉抬收視率,問題是也要他有空才能去(上節目)。

台北市議會明日開議,柯文哲將赴議會報告施政並答詢。由於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曾批評國安會、陸委會放他一人對付中共,最後出事再批評他,讓他很傷心。周玉蔻怒批柯P說謊,蔡傳訊息嗆周:「罵柯文哲讓你覺得快樂嗎?皺紋突然冒出來,很可怕。」讓周氣炸,質疑柯P放口咬人,呼籲公開辯論。

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市電子商務暨共享經濟推動座談會」,對於周玉蔻嗆辯論,柯P說,她只是要拉抬節目收視率,「問題是人家也要有空才能夠去(上節目)啊」。

傳出有多名民進黨議員將針對柯文哲說的國安會講稿質詢,柯P先說,「國家機密」,隨後又問,「這不是他們(民進黨)自己說不要講?」

柯文哲表示,他還是要再講一遍,不管是雙城論壇、世大運,辛苦的部分要做工的,那他們就只有辛苦做了,可是處理到兩岸的時候,「就會覺得有點毛毛的,不曉得怎麼做」,但他是無黨籍的,又是地方政府,到底會不會跟中央同調,「有時候夾在中間很為難」。柯說,不過還好,天佑台灣,最後全部都平安渡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