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的人氣熱度還比甫上任的行政院長賴清德高,媒體問柯民調比賴神高,是否代表「超越神的境界」,柯文哲今 (18) 日笑說,「呵呵,變鬼了吧。」

民進黨24日將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台灣地方議會特赦阿扁總統大聯盟今天上午舉行「特赦阿扁總統提案連署報告」,有85黨代表連署特赦前總統陳水扁。曾任陳水扁醫療小組召集人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指出,他以前就說過阿扁的特赦問題要解決,現在問題是要怎麼解決,並再次提出可參考中共關於建國以來黨的若干歷史問題的決議

特赦阿扁大聯盟上午舉行記者會,公布連署情形。總幹事、高雄市議員蕭永達表示,這次民進黨全代會共有668位黨代表,但有70多位沒有繳交黨費而被停權,有效黨代表人數共591位。而這次一共有577位黨代表連署。

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市電子商務暨共享經濟推動座談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阿扁特赦議題,柯P說,這個問題他很早以前就講過了,「阿扁的特赦問題是要解決,現在問題是要怎麼解決而已」,並再次提出可參考1981627日中共十一屆六中全會的《關於建國以來黨的若干歷史問題的決議》。

至於台灣民意基金會昨(17)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的人氣熱度還比甫上任的行政院長賴清德高,媒體問柯民調比賴神高,是否代表「超越神的境界」,柯文哲笑說,「呵呵,變鬼了吧」,重申民調看一看就好,要是每天都要看民調,那就不用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