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A重聚啦!今(17)日《英雄聯盟六都電競爭霸賽總決賽過後,曾經奪下世界冠軍、為台灣電競寫下輝煌一頁的TPA再度聚首,與新科六都霸主「ahq Fighter」來場表演賽,但是,老TPA未戰先怯,表示勝率恐怕只有0.87%!

「ahq Fighter」以3:0擊敗「高雄南霸天」成為六都的霸主,精采絕倫的冠軍賽結束後,他們將與奪下世界冠軍的元祖TPA四人組進行對決,當元祖TPA四人組出場時,現場歡聲雷動,掌聲不絕於耳。

但在賽前元祖TPA接受訪問時表示,他們聽到「表演賽」時,以為會是與市長或長官進行「趣味競賽」,壓根不知道要跟新科冠軍「ahq Fighter」進行對決,也使得他們未戰先怯。

MiStakE表示,如果要奪得勝利,必須仰賴Bebe與Gear這兩位方才退役不久的選手,Lilballz則說,自己上次打開《英雄聯盟》已經是1個月前的香港電競音樂節了,所以,勝率應該只有0.87%,Stanley更加碼表示,應該只有0.0087%,逗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但Lilballz也說,會盡力打出精采的比賽,為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奪下《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的老TPA四人今(17)日再度聚首。   圖:蔡幸秀/攝

Lilballz說,自己上次打開《英雄聯盟》已經是1個月前的香港電競音樂節了,所以勝率應該只有0.87%。   圖:蔡幸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