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5)日英皇娛樂集團宣布收購台港澳賽區的新秀職業隊伍Raise Gaming(RG),今(16)日更宣布世界冠軍中路選手「Toyz」劉偉健成為戰隊總監,RG將更名為「G-Rex」,並另成立女子電競職業隊伍「Stinga」。

英皇娛樂集團行政總裁許佩斯也表示,發展跨媒體業務已成市場趨勢,而電競產業具有龐大的增長潛力,故決定成立「英皇電競」,開創新的業務範圍,提供渠道給有志投身電競界的年青人,從而促進本地電競生態的健康發展。

英皇娛樂集團今日宣布成立「英皇電競」,正式跨界經營電競業務,不僅邀請Toyz成為戰隊總監,更納入女子電競職業隊伍「Stinga」,而原本的RG也將改名G-Rex,除了電競隊伍管理之外,更承諾未來會舉辦自家品牌的電競聯賽,進而開辦專業電競學院等等,將全力推動香港電競產業的發展,鼓勵更多有電競夢想的年輕人投入業界,再創璀璨巔峰,頗有與HKE分庭抗禮之意。

英皇娛樂集團今日宣布成立「英皇電競」,正式跨界經營電競業務,不僅邀請Toyz成為戰隊總監,更納入女子電競職業隊伍「Stinga」,而原本的RG也將改名G-Rex。   圖:翻攝自 Garena eSports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