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懷仁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及普賢寺15日捐贈2輛復康巴士給新北市,並邀請不丹國師Samten Dorji一同見證捐贈,由市長朱立倫代表受贈,朱立倫也圍上禮敬圍巾哈達表示敬意,並回贈感謝獎牌和復康巴士模型,他表示,感謝釋宗道法師及基金會的愛心從未間斷,並歡迎今日遠從不丹來台的國師Samten Dorji,共同祈福新北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釋宗道法師更強調朱立倫非常慈悲,就像是一個"活菩薩"。

朱立倫和宗教團體一向關係良好,代表捐贈單位致詞的釋宗道法師一開始就頻頻誇讚市長朱立倫,表示自己跟隨他多年,認為他非常慈悲,"就像是一個活菩薩",所以只要有能力,一定會協助新北;他也表示,佛教和宗教是沒有國籍的分別,新北市在朱立倫帶領下也是非常慈悲,此次見證的不丹國師Samten Dorji先前從未離開不丹,此次特別來台交流,也讓他看見台灣充滿愛與善的一面,並請他一起祈福市運昌隆人民安樂,他也再度"祝市長心想事成事事順利"。

朱立倫表示,釋宗道法師本著慈悲為懷的精神,對社會公益及身心障礙者的關懷從未間斷,且長期對新北市的支持與愛心,從102年捐贈1輛復康巴士,去年也捐贈150萬元協助新北市社會局舉辦公益團體創意500擂台賽,目前新北市所使用的預防走失手鍊也皆是由釋宗道法師全數捐贈,今天又捐贈2輛復康巴士給新北市府,造福長者跟身心障礙朋友,他非常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