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番新聞最近針對台北市長選舉所做的了網路民調「假如明年北市長綠營不禮讓柯P,國民黨推出OOO,你會支持誰?」,其中張善政在三個選項中是唯一超越柯P支持率的人選。

此民調中國民黨可能參選台北市長的三個選項分別為蔣萬安、張善政以及朱立倫,而這三位也是由前次「2018若綠營禮讓柯P,以KMT目前人選中,你認為誰最佳?」民調中支持率的前三位,但在這次的民調中三種組合只有由張善政參選的調查結果以40%支持率超越柯P的38%,若由蔣萬安則以40%落後柯P的41%,由朱立倫則以37%落後柯P的41%。在此項調查中,民進黨可能人選姚文智都以20%左右的支持率敬陪末座。

然而張善政早在先前就多次表態不會參選,更表示不會加入國民黨。而與柯P民調接近的蔣萬安也被國民黨內部視為搶回台北市的重要人選,但對於是否參選台北市長選舉,蔣萬安也仍未做出表態。而朱立倫在屢次被媒體詢問是否參選台北市長,也只回應「傳聞就是傳聞」、「我的工作就是把新北市長做好,沒有其他的打算,做好市政工作」。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則在今(14)日表態參選北市長的意願,表示會全力準備爭取民進黨提名。

調查結果以40%支持率超越柯P的38%,若由蔣萬安則以40%落後柯P的41%,由朱立倫則以37%落後柯P的41%。在此項調查中,民進黨可能人選姚文智都以20%左右的支持率敬陪末座。   圖:蕃新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