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林明溱為推銷自家新推出的香腸面膜,不惜親自上陣敷面膜還吃香腸,但敷面膜時不能微笑,因此照片上南投縣長的表情跟台北市長柯文哲敷熊貓面膜時一樣,顯得有些無奈,但也成功獲得大家的關注。

南投縣農產運銷公司在中秋節前夕推出3種新產品,今(13)日舉辦中秋新產品發表會,亮相的包括膠原蛋白面膜、杏鮑菇香腸及筊白筍香腸,以在地食材結合豬肉做成的香腸,口感彈牙爽脆不油膩。南投縣長林明溱還到場代言行銷,不但親自敷上面膜試用,也試吃兩款新口味的香腸,強力促銷。

林明溱表示,農產運銷公司致力研發新產品,除了推出無抗生素、風味獨特又安全的香草豬,值得肯定外,今年研發生產的「好膽賣皂」更是榮獲百大台灣伴手禮,普獲消費者喜愛。

總經理盧成霖則表示,南投縣農產運銷公司結合地方農特產研發生產,推出「小豬露露」系列產品,以及中秋節伴手禮,13日更上架3款新產品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這些肉類加工產品,都是由縣府輔導、符合農產品產銷履歷與CAS驗證的優質肉品,可以讓消費大眾吃得更安心、健康。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彭博士看風向》專訪,過程中除了應觀眾要求敷上熊貓面膜。   圖:翻攝自Yahoo TV《彭博士看風向》直播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