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2)日《英雄聯盟世界賽入圍賽與小組賽的抽籤結果出爐,但由於抽籤講求機運,結果自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這次負責抽籤的電競選手Rookie也在個人微博上向粉絲道歉,畢竟這次中國賽區對上的隊伍都實力強勁,A組的SKT中路選手Faker表示:「除了我們之外其他組都很簡單」,就連韓國網友都覺得A組的強度極高,會使得比賽相當有看頭,畢竟EDG是新科冠軍,近日表現氣勢如虹,而SKT是三度奪得世界冠軍的隊伍,也使得A組的對決萬眾矚目。

至於C組也是實力相當強勁,有問鼎中國賽區夏季冠軍的RNG,還有稱霸歐洲的G2,以及實力強勁的韓國SSG,比賽強度也極高,但G2的中路選手Perkz卻展現出過人的自信,連連在個人推特上表示:「從沒看這麼簡單的分組,我們這次會輕鬆取得6勝0敗的佳績。」」「我們會是小組的第一,我已經從空氣中感受到了!」、「令EU(歐洲賽區)再次強大!」也讓網友不禁擔心起他,表示是不是還沒開打,「法王」Perkz就已經先崩潰了。

「北美邪教」TSM被分到了與閃電狼同組的D組,這也是連續三年抽到D,中路選手Bjergsen在推特上感慨又是D組,而AD選手Doublelift更在個人臉書上歡呼,展現出相當的自信,但同是北美戰隊,C9必須從入圍賽爭取晉級小組賽的機會,但由於必須與較不知名的外卡戰隊對決,也讓C9的中路選手Jensen表示:「剛剛看完入圍賽的抽籤結果,但我還是不知道我要跟誰打。」相當風趣。

ahq不幸被分有「死亡之組」稱呼的A組,也讓台灣網友議論紛紛,表示ahq可以趁著這次機會,解決掉自己所有心魔,也期待他們能夠成功出線,再創奇蹟,破除所有心魔,而根據ahq的教練選手綠茶表示,隊上的AD選手AN很嗨,說這組沒有一個AD夠打,也展現出選手的自信與野心,在官方推特上也表示不論被分到哪一組,每一組都是他們的場子。

至於台港澳第三種子隊伍HKA必須從入圍賽打上來,教練Tabe自信地表示:「我們肯定爆打日本隊(RPG)。」,而被分到與TSM、MSF所在的D組的閃電狼,教練牛排則表示有機會出線,也期待他們能夠再創佳績。

TSM AD選手Doublelift更在個人臉書上歡呼。   圖:翻攝自 Doublelift 個人推特

G2的中路選手Perkz展現出過人的自信。   圖:翻攝自 Perkz 個人推特

C9的中路選手Jensen表示:「剛剛看完入圍賽的抽籤結果,但我還是不知道我要跟誰打。」   圖:翻攝自 Jensen個人推特

ahq不幸被分到「死亡之組」   圖:翻攝自 ahq 臉書專頁

閃電狼被分到與TSM、MSF所在的D組。   圖:翻攝自閃電狼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