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八斗子碧砂漁港經營遊艇碼頭的實業家黃苡峻與2名律師呂朝章、朱治國日前捲入性侵疑雲,黃苡峻表示,整件事完全是子虛烏有,背後的動機可能是要搶奪北台灣最大的遊艇碼頭經營權。

黃苡峻認為對手利用網路霸凌來傷害他和朋友,已嚴重傷害到他的名譽和生意,將對刊載不實言論的平台"爆料公社"提告。

黃苡峻原本九月六日上午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原委,黃臨時缺席改發書面聲明,強調整件事是幕後黑手的網路霸凌。

黃苡峻並提出五點聲明:

第一、近日網路流傳的所謂性侵酒店小姐一事,完全是虛構的!我已正式報案並提告。
第二、我本人沒有使用任何公開的社群工具,如FB、IG…等,目前網路上所有關於黃苡峻的臉書帳號、粉絲專頁等,都不是我本人開設的,其中言論也都是捏造的。
第三、我誠懇呼籲網民,從今日起,不要再被他人利用進行惡意攻訐,那不但是不智的行為,更可能會讓你深陷法律糾紛。
第四、我深切期盼警方或司法單位能盡快找出幕後黑手,繩之以法,還我清白!
第五、呼籲幕後黑手停止這種行為,如果想做正當生意,隨時歡迎。但違法的,就是不行!

 黃苡峻表示,他取得八斗子遊艇碼頭經營權後,本想交給合夥人經營,但後來發現,有人想趁機從事走私,雙方因此破局。

律師呂朝章、朱治國在記者會中說明事件來龍去脈。   圖 : 新頭殼資料畫面

律師呂朝章、朱治國在記者會中說明事件來龍去脈。   圖 : 新頭殼資料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