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羅哈客運昨(11)日於國道一號北上348公里處,高雄岡山交流道附近自撞護欄,造成6死、11傷,其中一名傷者為海軍168艦隊士官長陳裕文。對此,海軍艦隊指揮部今(12)日表示,陳裕文育有2名幼子,事親至孝,在單位平日工作認真,將全力協助遺眷處理喪葬、保險理賠及撫卹事宜,並適時提供法律協助。

一名僅受輕傷的乘客表示,因該路段沒有路燈、視線昏暗,突然有一輛未開燈的小客車出現在客運前方,司機見狀後立即轉動方向盤想要閃避,沒想到造成車輛失控。根據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五分隊提供的資料,傷者6男5女,死者3男3女,其中一名男性為海軍168艦隊士官長陳裕文。

海軍艦隊指揮部今(12日)表示,168艦隊陳姓士官長於昨日執行任務後,搭乘阿羅哈客運返營,11日23時40分於岡山交流道發生重大車禍,不幸傷重不治;對於陳姓士官長遭遇不測,本部深表遺憾、難過與不捨。

海軍艦隊指揮部強調,陳姓士官長育有2名幼子,事親至孝,在單位平日工作認真,表現優異,與袍澤相處融洽,本部已完成編組將全力協助遺眷處理喪葬、保險理賠及撫卹事宜,並適時提供法律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