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1)日下午,HKE創辦人鍾培生在個人臉書上發表言論表示ahq似乎有意挖角HKA中路選手「M1ssion」陳孝銜,ahq創始人「蟹老闆」謝松佑也PO文回應,表示無奈;不料傍晚鍾培生再度反擊,這樣一來一往,砲火猛烈,更讓網友議論紛紛,真相更是霧裡看花。

今日下午三點,HKE創辦人鍾培生在個人臉書上PO文:「是不是我喜歡跟選手吃飯的習慣感染到其他隊伍,ahq也約我們中路寶寶賽後吃晚餐啊!是來慶祝我們門票還是慶祝放棄西門?:D」暗指ahq戰隊找HKE的中路選手「M1ssion」陳孝銜吃飯,恐怕是有意挖角,稍晚,ahq創始人「蟹老闆」謝松佑則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無奈,更表示可以將完整的對話紀錄PO出,藉此澄清。

但由於蟹老闆用詞激烈,也讓鍾培生在傍晚時分再度發文反唇相譏,更另闢戰場表示:「想問一下不是在電話談好前日會發文聲援華義關於riot戰隊福利一事嗎?以前常常喊經營戰隊困難,便說什麼LMS要團結,現在有了大陸資金進股,眼睛都看不到我們了。:(」暗喻ahq背後有中資支持,而不願意加入聲援華義的行列。

但根據ahq總監表示,這次與M1ssion會面並不涉及外界所猜測的「挖角」事件,僅僅是選手私底下約吃飯而己,整起事件只是一場誤會,是鍾培生誤會了ahq的意圖,而蟹老闆的臉書貼文也只是單純地想要澄清而己,並不如外界揣想,也期待能解開誤會,一同攜手前進世界賽。

今(11)日下午,HKE創辦人鍾培生在個人臉書上發表言論表示ahq似乎有意挖角HKA中路選手M1ssion。   圖:翻攝自 Derek Cheung 個人臉書

ahq戰隊的選手找HKE的中路選手「M1ssion」陳孝銜休假一同出門吃飯。   圖:翻攝自 Derek Cheung 個人臉書

由於蟹老闆用詞激烈,也讓鍾培生在傍晚時分再度發文反唇相譏,更另闢戰場。   圖:翻攝自 Derek Cheung 個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