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知名音樂App Spotify表示,將在今(2017)年11月於倫敦開辦名為「who we be」的大型音樂節,正巧接手蘋果日前宣布停辦的「Apple Music」音樂祭。

知名音樂應用程式Spotify日前宣布,將在今(2017)年11月30日於Alexandra Palace 舉辦「who we be」音樂節,其命名來自於該平台上最多人訂閱的播放清單,有興趣前往的觀眾將有機會看到Bugzy Malone、Cardi B、Dizzee Rascal、Giggs,J Hus 和 Stefflon Don 等知名歌手,而音樂節的部分內容將有可能會上架至App,目前音樂節的售票已於今(11)日開始預購,定價為35英鎊。

事實上Spotify一直是蘋果在音樂串流平台上的競爭對手,這一次停辦的「Apple Music」將會變成Spotify宣傳品牌的大好機會,而對於蘋果來說,則表示將會以音樂人為主要核心,選擇用合作方式推出獨家作品,或是贊助演唱會等相關表演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