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圓滿落幕後,熊讚面臨待業階段,今 (8) 日熊讚特地來到立法院,把世大運的成功經驗交棒給全運會吉祥物「古弟」。繼世大運後,2017年10月的全國運動會將於宜蘭舉行,有意參選宜蘭縣長的民進黨籍立委陳歐珀表示,宜蘭人將以鄉下人辦喜事的心情,熱情歡迎大家,為台灣體育盛事再創高峰。

世大運舉辦期間,吉祥物熊讚圓滾滾可愛的身軀穿梭於各項賽事之中,引起民眾關注,日前在臉書貼文訴說世大運結束後正式失業,不甘寂寞的熊讚昨向網友公開表示將舉辦見面會,還要大家不要告訴台北市長柯文哲。

今天上午熊讚來到立法院,宣傳將於10月舉辦的宜蘭全運會,陳歐珀偕同主辦全運會的宜蘭縣政府教育處長簡菲莉、民進黨籍立委鄭寶清共同舉行記者會,希望能沾熊讚在世大運的高人氣之光,接續辦好宜蘭全運會。

對於有意參選宜蘭市長的江聰淵日前力挺陳金德參選,陳歐珀表示,宜蘭這一戰會打得比較艱辛,必須找對方法與找對人,大家共同來為宜蘭努力,推出最強的候選人來捍衛宜蘭的民主聖地,希望宜蘭繼續在全國發光發熱。

今天熊讚特地來到立法院,把世大運的成功經驗交棒給全運會吉祥物「古弟」。   圖:趙婉淳/攝

今天熊讚特地來到立法院,把世大運的成功經驗交棒給全運會吉祥物「古弟」。   圖:趙婉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