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昨 (7) 日上午在市黨部舉行主任委員布達典禮,正式接任高雄市主任委員。韓國瑜說,目前沒有參選高雄市長的打算,要先把黨務工作做好,希望做一個成功的抬轎者,並表示,明年選舉提名會重視年輕人。

外界猜測,韓國瑜接任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是明年參選高雄市長的跳板。韓國瑜則表示,參選高雄市長不在他的生涯評估之中,目前尚無這項計畫,並表示要將黨部黨務工作做好,找回渙散藍軍的心。

「我希望做一個成功的抬轎者,把黨務做好。」他強調。

韓國瑜說,已經聽夠「中央重北輕南」的口號,他希望未來在政經、民生議題上一馬當先,鼓勵議員們聯合質詢,他會到議會旁聽、支持,改變年輕人就業2.3K或2.5K起薪的困境,讓他們更願意留在高雄或到高雄來發展。

最後韓國瑜提出,面對明年地方選舉,議員提名時會特別重視年輕人,那是國民黨未來的新血輪,一定會更加慎重。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昨(7)日上午在市黨部舉行主任委員布達典禮,正式接任高雄市主任委員。   圖: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委員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