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國賽區LZ戰隊,擊敗了SKT成為新科夏季賽冠軍,其中上路選手Khan在比賽裡的精采表現更成為電競界的新星,近(5)日他接受韓媒「Inven Global」的AMA(Ask Me Anything)問答,親上火線回答粉絲問題,展現出這位年輕選手的自信與對自己的期許。

身為上路選手的Khan在比賽中使用明日守護者「杰西」一戰成名,但其實他最喜歡的英雄是破刃放逐者「雷玟」,他覺得「雷玟」真的太酷了,但由於他喜歡的類型都是攻擊性為主的角色,也不太擅長坦克型角色,對此Khan表示會努力練習,也希望粉絲能好好期待他們在世界大賽中的表現。另外他也坦言,他其實也很喜歡中路,在積分對戰中也很常走中路,甚至誇下海口表示如果給他三個月的時間練習,他會表現得比同隊的中路選手Bdd還好!

曾經待過中國賽區的他,最想與WE的上路選手957、TSM的Hauntzer與CLG的Darshan交手對線,但也相當看到歐美賽區的隊伍,也覺得他們會在世界賽上相見,不過認為目前世界上最強的上路選手,Khan表示應該會是自己,他認為自己是目前《英雄聯盟》中最強的上路選手,不過由於角色版本其實不太適合Khan擅長的攻擊型角色,對此Khan表示:「攻擊型角色能夠真正發揮作用,這要歸功於我的隊友們,我當然也可以玩坦克,但這不太符合我的打法風格,當然我對玩坦克上單也非常有自信。」

但Khan也談到,自己職業生涯並不是一路順遂的,也曾經一度想要退出,是進軍世界賽的念頭支持他一直打下去,也感謝同隊的下路組合PrillA(AD選手PraY與輔助選手GorillA),更連連稱讚GorillA,表示這位隊友自己最尊敬也最喜歡的選手,談到對於世界賽的期待,他表示會努力做到最好,他說:「我覺得離世界第一上路選手又更近了一步,現在只剩下世界賽的驗證了。」他的豪語讓人更加期待他在世界舞台上的表現,LZ無疑也成了問鼎世界冠軍的熱門戰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