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林全今 (4) 日宣布請辭獲准,對此,台中市長林佳龍指出,感謝林全在任內時為台中推動並核定了交通路網、會展中心、機場升級、iNGO中心、水域治理等許多建設。期待新院長接下重任,讓中央地方攜手合作,為人民打造更幸福的生活。

桃園市長鄭文燦強調,林全做了許多事,例如推動5+2創新產業、社宅方案、長照2.0、提出稅改草案等。相信賴清德接任閣揆,能讓台灣各項建設持續往前進步。

嘉義市長涂醒哲認為,馬英九時代想做卻沒法解決的事情,林全做到了,例如長照2.0開始試辦,以及推動翻轉台灣體質的前瞻基礎建設,年金改革、食安五環等等。也相信醫師出身的賴清德,接任行政院長之後,一定會進一步貫徹蔡英文的理想,讓台灣更好。

高雄市長陳菊表示,改革「萬事起頭難」,林全忍辱負重,踏出並完成很多重要的改革,希望大家能夠給林全一個掌聲。

嘉義縣長張花冠也肯定林全階段性任務角色完成,並表示,賴清德是極具實務經驗的政治領袖,對他有高度肯定及期待。

屏東縣長潘孟安說,感謝林全在任內完成公教人員年金改革、通過前瞻預算及提出稅改方案等重要政績階段性任務。並相信賴清德能有所發揮,大破大立的做法。

彰化縣長魏明谷表示,林全領航穩健,推動長照2.0與規劃「前瞻」建設,期盼賴清德擔任閣揆後,能帶來新氣象。

雲林縣長李進勇強調,團隊對國家社會的貢獻,功不可沒,李進勇並對賴清德抱著高度認同,期盼新內閣能重視雲林。

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說,無論誰擔任行政院長,希望新閣揆能重視並支持宜蘭的交通建設。

苗栗縣長徐耀昌對於林下賴上,則表示不便置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