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韓媒ET News今(3)日指出,Apple正在開發6吋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的新手機,推測將會在明年亮相,而這也將會是iPhone推出以來,最大尺寸螢幕的手機。

Apple日前發送邀請信,證實將會在9月12日舉辦新產品發表會,但時間還沒到,今(3)日又傳出正在開發6吋OLED新手機的消息,而根據以往iPhone產品的大小,包含這一次iPhone Edition在內最大為5.85吋,而有鑑於使用者對大螢幕的需求逐漸升高,明年將可能規劃推出6.46吋新產品。

除了iPhone 9的消息以外,iPhone 8在發表會之前還是持續有新消息露出,其中包含可能會取消實體按鍵,能透過睡眠或是喚醒功能按鍵來喚醒siri以及最新配件Apple Pencil,而隨著新東西越來越多,果粉的荷包就越來越危險了。

目前確定蘋果將在9月12日舉行新品發表會,屆時將會有三款手機,分別是5.2吋的OLED版iPhone Edition、4.7吋LCD版iPhone 7s和5.5吋LCD版iPhone 7s Plus這三款新品,其中iPhone 8前置鏡頭將具備3D感測功能,可支援臉部辨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