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人氣持續發燒,昨天熊讚操偶師之一鄭可渼真面目曝光,不少網友大讚是個正妹啊,但同時也引來不少質疑,這樣是不是有點不專業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 (3) 日出席活動時被記者問及此事,柯表示他不知道這件事,還面露驚恐的說「我怎麼知道皮掉下來了?」

世大運結束後失業的熊讚依舊人氣不減,不論是像職業介紹所投履歷的熊讚,或是躺在床上賴床的熊讚,都引來大批網友按讚留言,可見人氣不是一般的旺!

操偶師真面目曝光還向外界表示穿戴布偶裝真的很熱讓她瘦了不少,有部分民眾對此表示日本的熊本熊、帆梨精都沒有這樣的抱怨「是不是不太專業?」,也有民眾指出真面目曝光可能會讓小朋友幻滅,但大部分民眾還是對於此事保有正面看法,認為操偶師真的很辛苦,真面目曝光也沒有什麼!

 

2017年台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操偶師之一鄭可渼真面目曝光,台北市長柯文哲面露驚恐的說「皮掉下來了?」   圖:翻拍自熊讚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