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3軍人節,總統蔡英文一早9時到圓山忠烈祠主持「中華民國106年秋祭忠烈殉職人員典禮」,蔡英文在恭讀祭文後率同陪祭、與祭人員行三鞠躬禮,典禮莊嚴隆重。今日與祭人員包括中央與地方文武官員、三軍部隊、警察、消防及遺族代表等。 

蔡英文在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陪同下,於崇戎樂聲中抵達忠烈祠。典禮開始後鐘鼓齊鳴,主祭、陪祭、與祭人員就位,奏國歌,隨後蔡英文向國民革命烈士之靈位獻花;在恭讀祭文後,總統率同陪祭、與祭人員行三鞠躬禮,典禮莊嚴隆重。 

今日與祭人員包括中央與地方文武官員、三軍部隊、警察、消防及遺族代表等。另外,副總統陳建仁、行政院長林全、立法院長蘇嘉全、司法院長許宗力、考試院長伍錦霖及監察院副院長孫大川也現身陪祭。

此外,現場維安、警力部署相當嚴密,警方也在忠烈祠外設置意見表達區。 

今天是93軍人節,總統蔡英文一早9時到圓山忠烈祠主持「中華民國106年秋祭忠烈殉職人員典禮」,現場氣憤莊嚴,蔡英文與副總統陳建仁表情嚴肅。   圖:翻攝youtube

蔡英文主持秋祭典禮,現場維安、警力部署相當嚴密,警方也在忠烈祠外設置意見表達區。    圖:黃韋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