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近日在IFA上公布旗下Windows10創作者秋季更新,將在10月17號正式推出,其重要內容包含配合第三方廠商的混和實境軟體,以及能夠更便捷直覺的影像修剪程式Story Remix。

微軟在今年五月發布預計推出的Windows10創作者秋季更新,今(2)日終於確定將在10月17日正式推出;其中更新內容包含名為Fluent Design的介面操作系統,用以讓win10能夠符合各種不同大小的顯示尺寸(手機、平板等等),並且以更方便、更直覺式的操作給予使用者更好的體驗。

除此之外,在小畫家即將被移除之際,微軟也同步在更新中推出能夠快速方便處理圖片、影片的Story Remix,不僅僅提升使用的方便性,更能利用人工智慧的技術來對影片或圖片中出現的人物進行臉譜識別。

同時,創作者更新也將提供程式支援此次將在IFA上發表的,第三方AR頭戴式裝置,但在五月時所提出的時間軸系統則是尚未完成,所以將會延後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