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日是《英雄聯盟》六都爭霸戰的新北市決賽,「ahq Fighter」與「666BJ4」將正面對決,其中「666BJ4」的輔助是為難得的女性選手,也成為場上「嬌」點。

經歷了第五週激烈的線上賽大戰後,「ahq Fighter」、「666BJ4」兩支從32強一路脫穎而出的頂尖戰隊今日在新北市政府大禮堂正面對決,「ahq Fighter」是次級聯賽中實力最為堅強的隊伍,有與職業隊伍「五五開」的潛力,強度甚至可以媲美LMS聯賽前段班,隊上還有多位明星選手實力堅強。

但「666BJ4」也是賽事中的黑馬,隊上的女性輔助選手「勒勒兒OAO」在比賽中的好表現更是多次成為了觀眾注目的焦點,被問到對這場比賽的期許,她苦笑著說:「希望可以撐過30分鐘。」但其實他們曾經在CSL冠軍召喚師聯賽中獲得了第四名的佳績,另外隊伍中上還有著菁英502分的選手「Do1u1u」,他將會在比賽中有怎樣的表現也讓人引頸期盼。

在這次新北市決賽中勝出的隊伍將會代表新北市前進台北參加「六都總決賽」,另外還能獲得20萬元的都冠軍獎金以及新北市政府所贈送的神祕小禮,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也承諾會親蒞決賽現場,為選手加油。

經歷了第五週激烈的線上賽大戰後,「ahq Fighter」、「666BJ4」兩支從32強一路脫穎而出的頂尖戰隊今日在新北市政府大禮堂正面對決。   圖:蔡幸秀/攝影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承諾會親蒞決賽現場,為選手加油。   圖:蔡幸秀/攝影

主持人小熊Yuniko。   圖:蔡幸秀/攝影

今日賽評是湯米跟叉燒。   圖:蔡幸秀/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