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中花博再添新創意!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將在花博葫蘆墩園區,以「花嫁」為主題打造4大浪漫佈展,包括「花的嫁紗」、「希望之花」、「水花教堂」及「時尚花嫁場域」,以嫁娶意象融合花卉,營造幸福浪漫氛圍。

「花嫁」將由「花之嫁紗」揭開序幕,取新娘美麗頭紗意涵,以立體花海呈現融合傳統與現代元素的新娘嫁衣,表達出嫁的美好景象;沿著步道前進會來到「希望之花」婚姻願景主題區域,由陸上花展現幸福滿滿的願景、水上花營造人生幸福長流的希望。

接著來到「水花教堂」展區,在跨越園區的軟埤溪水岸上,將打造新人的夢想教堂,創造水域教堂風貌;最後綴以「時尚花嫁」主題,展現年輕人詮釋的時尚婚禮環境,利用「傘與花」元素及玫瑰庭園,創造現代花藝婚禮氛圍。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於2018年11月3日盛大舉辦,透過「綠、水、人」三元素,打造軟埤仔溪兩岸景緻,營造水岸花都整體意象,「花嫁」主題佈展也預計於明年7月底搶先開放,歡迎大家一同「聆聽花開的聲音」。

希望之花,由陸上花展現幸福滿滿的願景、水上花營造人生幸福長流的希望。   圖 : 台中市建設局 / 提供

捧花迎賓廣場,台中花博以花嫁為題,創造婚禮氣息。   圖 : 台中市建設局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