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記者節,很跳tone的台北市柯文哲,還是以他跳tone式的方式,祝記者們記者節快樂!他在臉書貼文說,「考試是我的專長,但能夠在3分鐘內連續考倒我的,除了蔡阿嘎,就是這群記者朋友。」蔡阿嘎還回應:市長承讓、承讓!!!哈哈哈哈

柯文哲貼出與採訪世大運的記者的合照表示,「我要感謝你們,在世大運期間守著每一場比賽,紀錄比賽過程中的精彩時刻,第一時間讓全世界看到選手的努力,如果少了這些珍貴的影像、照片、文字,世大運不可能會成功。」

他說,這幾年下來,媒體環境不景氣,記者朋友們的壓力越來越沈重,但每次在堵訪場合中看到大家,不管行程多早、多晚、多累,還是一樣認真敬業。

柯文哲表示,今天是記者節,不管你是哪一臺,哪一網,哪一報,大家都辛苦了,作為醫師也要提醒大家,跑新聞拼獨家之餘,也別忘了充足的睡眠與休息!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表示,今天是記者節,不管你是哪一臺,哪一網,哪一報,大家都辛苦了。   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與記者們合影。   圖:翻攝柯文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