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第五週激烈的線上賽大戰後,《英雄聯盟》2017六都電競爭霸戰新北決賽即將在明(2)日下午13:00於新北市政府6F大禮堂正式開打。

這次新北市決賽將由「ahq Fighters」、「666BJ4」這兩支從32強一路脫穎而出的頂尖戰隊進行正面對決,勝者將代表新北市前進台北參加「六都總決賽」,另外還能獲得20萬元的都冠軍獎金以及新北市政府所贈送的神祕禮物。

「ahq Fighters」身為ECS聯賽的龍頭戰隊實力絕對是無庸置疑,另外小道消息中也多次傳出他們擁有能和ahq一隊五五開的實力,強度媲美LMS聯賽前段班,陣中還有著「神之子鮪魚」與上屆PTT盃冠軍「Uniboy」等明星選手,無論是在星度或是實力上都是首屈一指的ECS戰隊。

「666BJ4」則是本次賽事中的黑馬,他們曾經在CSL冠軍召喚師聯賽中獲得了第四名的佳績,陣中的女性輔助選手「勒勒兒OAO」在比賽中的好表現更是多次成為了觀眾注目的焦點,另外隊伍中還有著菁英502分的選手「Do1u1u」,他將會在比賽中有怎樣的表現也讓人引頸期盼。

新北決賽對戰圖。   圖: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