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30)日《英雄聯盟》韓國賽區再度上演了讓二追三的戲碼,在長達5小時的鏖戰中,SSG最後以3:2擊敗AFs成功晉級最終決賽,賽後負責帶領風向的打野選手「安掌門」Ambition接受採訪,展現出進軍世界賽的決心。

成功擊敗AFs這位棘手的敵人後,SSG的打野選手Ambition接受陸媒「大電競」的採訪,他表示這次比賽中雖然有點被壓制,但他們還是很有自信,而且找到解決辦法後成功拿下勝利相當開心,因為就隊伍而言,並不是實力落後,而是AFs準備充分,而在AFs比數領先時被推派上場,Ambition坦言是相當有負擔的,也承受了很大的壓力,尤其到了第五局,很擔心輸掉比賽,但最終還是打得相當不錯。

即將對上KT,Ambition表示會把重點放在對線時期,他認為先輸線的那方就輸了,所以唯一能做的便是好好練習,畢竟再贏一場便能夠進軍世界賽,Ambition表示:「雖然不想再這麼艱辛地奪取勝利,但這也是因為我們在常規賽的時候錯過太多機會,不過只要進軍世界賽就不重要了,所以很想晉級,而且其實打比賽時我也成長了很多,雖然我們實力有所不足,但是熟悉了比賽的感覺,對我們很有幫助,利用這點我們才能屢屢贏下強隊。」

對於世界賽,Ambition表示:「就算在世界賽奪冠,下一年也還會想去。世界賽有種像是完成了一整年的農務,最後為今年做一個結算的感覺,為了感受到這個意義,所以一定要打進去。」擊敗AFs提供了SSG進軍世界賽的機會,Ambition最後表示非常謝謝一直支持的妻子並向她表達愛意,也誓言表示一定會打進世界賽。

昨(30)日《英雄聯盟》韓國賽區再度上演了讓二追三的戲碼,在長達5小時的鏖戰中,SSG最後以3:2擊敗AFs成功晉級最終決賽,賽後負責帶領風向的打野選手「安掌門」Ambition接受了採訪。   圖:蔡幸秀/攝影

擊敗AFs提供了SSG進軍世界賽的機會,Ambition最後表示非常謝謝一直支持的妻子並向她表達愛意,也誓言表示一定會打進世界賽。   圖:翻攝自 大電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