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今 (31) 日上午在中正公園忠烈祠舉行秋祭國殤大典,由基隆市長林右昌擔任主祭者,向先賢烈士表達最崇高的追思及敬意,並感謝國軍弟兄,林右昌強調,他與所有市民都會做國軍最堅實的後盾。

林右昌今日率領市府各單位主管、軍方等各界代表,以及列士遺眷100多人,依序上香、獻花、獻酒、獻果後,焚香祝禱,與陪祭者共同完成這項緬懷、追思先人儀式。

林右昌表示,國軍弟兄平日保家衛國,遇有災害發生時也都協助救災工作,他舉例,像是6月2日基隆市暴雨成災,所有駐地官兵及後備弟兄都提供很大的幫助,讓基隆市府能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救災工作。

因此,林右昌說,他們特別選在九三軍人節前舉行秋祭國殤大典,緬懷先賢列士、感謝國軍弟兄們的幫助,也提前祝賀所有國軍們軍人節快樂。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 (31) 日率領市府各單位主管、軍方等各界代表及烈士遺眷百餘人,向先賢烈士表達最崇高的追思及敬意。   圖:基隆市政府 / 提供

基隆市今 (31) 日上午在中正公園忠烈祠舉行秋祭國殤大典。   圖:基隆市政府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