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粉絲時常會送喜歡的選手禮物,來表達心意。不過近日韓國APEX雙冠王戰隊Lunatic-Hai的攻擊手Leetaejun,收到了一份奇特的禮物。討厭小黃瓜出名的Leetaejun,竟收到來自「黑粉」的一大箱小黃瓜。

Leetaejun年初曾因與女粉絲傳誹聞,而暫時離開Lunatic-Hai。近日,Lunatic-Hai在韓國APEX聯賽第四季歸隊,但仍有許多人對於Leetaejun過去的行為感到不齒。加上Lunatic-Hai本身就有另外三名攻擊手,Leetaejun歸隊後自然會排擠到其他人的出場機會,讓本來就討厭他的人更加反感。

這些「黑粉」時常會出沒於聊天室、社群網站等地方,並表達對Leetaejun的不滿,不過送小黃瓜還是前所未聞。對此,許多網友覺得十分創意,還起哄說「天啊!太殘忍了,為什麼要這樣對他?」。雖然送選手討厭的食物不太好,但這種表達方式至少無害而且蠻有梗的。而那箱小黃瓜下場如何就不得而知,或許已經在Leetaejun隊友肚子裡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