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北世大運昨晚圓滿落幕,蔡英文總統也在臉書貼文說,「所有榮耀歸給選手」。她並有感而發,「謝謝年輕的你們,給台灣人一個充滿驚奇的夏天。夏天結束時,屬於台灣的故事還會延續下去。」

總統強調,「台灣可以很團結,這是今年夏天我們一起體會的事。」

短短一則貼文,搭配世大運期間的精彩影片回顧,到今天早上為止,14個小時內,已經有38萬次瀏覽,3182則留言,2568次分享。

世大運曲終人散,下午3點,總統將在總統府接見這次我國參加世大運的選手、教練及隊職員。4點,「831台灣英雄大遊行」緊接著登場,自重慶南路一段出發,一路遊行到台北市政府前廣場。7點半,市長柯文哲也將現身,與參加遊行的民眾,一起再為台灣選手們喝采。

由於今天剛好也是蔡總統61歲生日,許多留言的網友紛紛表達祝福之意,「我們都愛您,我們都支持您加油喔」。

不過也有人質疑,「大專體總只負責當苦主出錢,出錢出力給總統慶生?」「很奇怪,竟然不選假日遊行,除了總統府要替總統慶生之外,也找不到其他原因了。不免被聯想,中央是否有邀功之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