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將在今 (30) 晚舉行閉幕儀式,師範大學政治學教授范世平日前曾在臉書指出,世大運開幕若順利,柯文哲民調會再上升,民進黨也只能與他合作了。而今晚世大運即將閉幕,范表示,似乎與他的預測接近,並列舉8點聲明。

師大政治學研究所教授范世平曾在8月19日發文說,世大運開幕若順利,柯文哲民調會再升,民進黨只能跟他合作了,沒別的路。

如今11天過了,世大運即將閉幕,范世平也說,似乎與他的預測接近,並另外發出8點聲明分析。

內容指出,世大運開幕時遭反年改團體阻撓,在民眾埋怨政府過於軟弱後,柯文哲在隔天罵反年改團體是王八蛋,引發48萬人按讚,必須承認他有化危機為轉機的能力;且被鬧場後,柯文哲也沒有責怪邱豐光,反而是一肩扛下,范世平說這就是凸顯他有肩膀。

另外,除了台灣得牌數多,掩蓋了世大運諸多問題以外,外國選手也多數肯定這次世大運,讓柯P加分,證明柯政府不是只會紙上談兵,而是拿出了具體成績,甚至讓台灣人對世大運從無感到有感,翻轉電視轉播收視率。

范世平更是在最後一點強調,只要節目不出槌,柯文哲將收割世大運!

 

學者范世平臉書貼文全文。   圖:取自范世平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