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線上遊戲《英雄聯盟》即將迎來六周年慶典,但今(30)日主辦方騰訊卻表示周杰倫無法親蒞現場,引發許多粉絲不滿,揚言將全數退票。

《英雄聯盟》六周年慶典將於9月1日盛大展開,但今日騰訊遊戲在官方網站放出公告,表示重量級嘉賓周杰倫因事無法到場:「9月3日即將進行的《英雄聯盟》六周年慶典明星表演賽,由於行程原因,明星召喚師周杰倫無法抵達現場,將以場外直播連線的形式參與活動,帶領『超越戰隊』與『酷秀戰隊』將展開對抗賽。我們將共同努力,為所有召喚師呈現最精彩的內容!」突如其來的公告也在《英雄聯盟》圈裡投下一枚震撼彈。

這次周杰倫取消現場演出,官方給的理由不清楚又事出突然,使得許多粉絲紛紛在官方微博下表達不滿,認為官方不負責任,公告的微博底下議論紛紛,由於許多粉絲都是為了周杰倫才買票的,加上吳亦凡本人爭議不斷,進而引發一波退票潮,而這次《英雄聯盟》六周年狂歡慶典向來被視為是世界賽的暖場與彩排,但由於問題連連,也使得許多網友不禁開始擔心之後的世界賽,紛紛祈禱這次六周年慶典能夠順利落幕。

這次周杰倫取消現場演出,官方給的理由不清楚又事出突然,使得許多粉絲紛紛在官方微博下表達不滿。   圖:翻攝自 英雄聯盟 官方微博

公告的微博底下議論紛紛,由於許多粉絲都是為了周杰倫才買票的,加上吳亦凡本人爭議不斷,進而引發一波退票潮。   圖:翻攝自 Mr_凡先生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