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台版《太陽的後裔》即將開播!最新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從開拍以來風波、批評不斷,引起許多關注,《最》劇今(29)日舉辦首映會,演員藉機澄清不合傳言與表達感謝,國防部副部長蒲澤春也期許,透過此劇能夠傳達國軍堅毅勇敢的形象。

蒲澤春指出,《最好的選擇》的故事背景是以陸軍、海軍及憲兵為主,虛擬的「玉山特勤隊」是劇中主要部隊,負責反恐維安、反劫持、反破壞等任務。蒲澤春說明,希望透過特戰菁英的故事,表現國軍的強健體魄、堅實戰力,並傳達軍旅生活「愛國家、負責任、重榮譽、守紀律」的核心價值,其中最動人的是,劇裡深刻描寫軍人同時面對任務、親情、愛情多項選擇時,永遠「以部隊為先,任務為重」的堅毅勇敢。

負責籌拍此劇的靖天集團總裁陸醒華表示,這部戲的籌拍支出有很多批評指教,同時也形容這段拍戲過程如同一趟列車「有人上車、有人下車」無論如何他都心存感激,所有批評都是讓這個作品更完美的助力,因此很感謝一路幫忙的國軍、劇組及電視台,也很感謝演員用心詮釋國軍英雄的形象。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受訪表示,《最好的選擇》開拍到現在共招標1280萬,實際金額則有民間團體提供有價、無價的支援。《最》劇由陳禕倫、袁艾菲、溫唯綾、高山峰等人主演,9月2日起每週六日晚上9點,在靖天戲劇台、緯來戲劇台及中華電信MOD聯合播映,同時也將安排在TVBS 、東森、中視、LiTV等平臺播出。

《最好的選擇》劇照。   圖:國防部提供

開拍以來風波不斷的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今(29)日舉辦首映會,國防部副部長蒲澤春期許,透過此劇能夠傳達國軍堅毅勇敢的形象。圖為劇照。   圖:國防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