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網球混雙項目原訂昨(29)舉行4強賽事,不過,世大運網球女雙昨先由詹詠然、詹皓晴姐妹檔摘金後,詹詠然因身體不適棄賽混雙,而混雙的搭檔正是謝淑薇之弟謝政鵬,讓詹、謝兩人恩怨再起。謝政鴻昨在臉書無奈向大家致歉,台北市柯文哲留言勉勵他「再接再厲」,謝無奈回「已經不懂再接再厲是什麼」。對此,台北市副發言人陳思宇今(29)日表示,這次並非柯P本人留言,是柯的臉書小編所回覆。

謝淑薇不滿詹詠然退賽混雙,昨在臉書指出弟弟即使前天在醫院吊點滴6個小時,咳血,還是來到球場準備好出戰。並反諷詹詠然:「中暑(暈眩症)真的很嚴重,所以可以雙打打完,立馬趕飛機走了」質疑詹家姐妹刻意罷賽。

謝政鵬昨於臉書粉絲頁向所有等待的朋友、觀眾致歉,意外釣出柯文哲在該篇貼文下留言「謝謝你們,再接再厲!」謝無奈回應,「市長我已經不懂再接再厲是什麼」。

由於柯文哲上次因為罵反年改團體的王八蛋風波,親自回覆網友留言,引起熱烈討論。這次大家好奇是否也是柯P親自留言?對此,台北市副發言人陳思宇表示,近日柯P臉書帳號於謝政鵬選手臉書加油打氣之留言,並非柯本人,而是臉書小編所留,目的是希望能以簡短文句,例如謝謝、恭喜等轉達市長對於奪牌選手的恭賀之意,並沒有其他延伸意涵,也希望所有朋友能繼續在最後一天的賽事間為選手們加油,成為他們最強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