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9日世大運開幕式鬧場阻擾各國選手入場後,全教產昨天宣布解散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今天則正式召開記者會說明。對此,該聯盟副召集人、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發文表示「該清理門戶」,結果被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酸說「周處除三害,別忘了自己」。

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解散「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但反年改頭號戰將李來希則在臉書痛批「窩裡反」,並表示已經到了該「清理門戶」的時候。徐永明也在臉書反諷,「古代周處除三害,最大一害就是自己」,希望李來希所謂的「清理門戶」也不要忘了自己。否則反年改團體若愈走愈偏鋒,只會害了理性、認真的公務員

李來希今天在臉書上指出:「終於印證了夥伴們長期的疑慮;只要我們的氣勢上升到一定程度,不預期的砲彈就會從後面打過來。」還說,「如果忍讓無法喚回良知,真的是到了該清理門戶的時候了!」

5個小時後,徐永明也在臉書發文強調,古代周處除三害,最大一害就是自己,「希望李來希所謂的『清理門戶』也不要忘了自己。否則反年改團體若愈走愈偏鋒,只會害了理性、認真的公務員。」徐永明說,「豬隊長」的過激行徑,不僅民眾無法認同,連隊友都想切割。「也提醒反年改團體經過這次『清理門戶』後,能回歸理性,別再被豬隊長代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