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世大運標槍大賽我國好手鄭兆村黃士峰金包銅,與拿下銀牌的德國霍夫曼(Andreas Hofmann)三人昨天都創下個人最佳紀錄,里約奧運金牌得主羅哈勒(Thomas Rohler)得知消息後,昨天在推特上PO文:「哇,台北似乎是個擲標槍的好地方,我們應該找一天去。」並tag他的隊友維特(Johannes Vetter)以及霍夫曼。

世大運標槍大賽「破」聲連連,鄭兆村昨晚在世大運田徑場上演神乎其技的逆轉秀,靠最後的驚天一擲,擲出91公尺36的個人最佳成績,不但勇奪金牌,也破了亞洲記錄,有網友就在《PTT》「八卦板」PO文:「不查還好,查了嚇一跳」,因為,「2016年里約奧運標槍金牌 90.30m,2012年倫敦奧運標槍金牌 84.58m,2008年北京奧運標槍金牌 90.57m」,「這樣說來,鄭兆村根本就是奧運奪牌等級的選手了啊!!!!」。台灣另一好手黃士峰,靠第四擲擲出個人最佳的86公尺64,獲得銅牌。德國名將霍夫曼也自我超越,刷新個人最佳記錄,靠最後一擲的91公尺07,獲得銀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