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5)日《英雄聯盟》台港澳(LMS)夏季總決賽,ahq與FW閃電狼再度展開宿命對決,奪得開門紅的FW以著閃電般的攻勢,直落三成功擊潰ahq,奪得夏季賽的冠軍。

到了第三場決勝局,ahq將選手Westdoor換成Chawy,而Chawy也拿出的當家拿手的「星朵拉」角色應戰。一開場FW的打野選手Karsa便突擊下路,成功逼出Albis的閃現,而Mountain也在六鳥區莫名閃現,ahq失誤連連,上路的Ziv更被包夾擊殺,由閃電狼奪得首殺,雖然中路ahq曾經打出一波優勢,但很快地便被FW的Maple與Karsa兩位選手反制,更直接拉開經濟差距。

而後閃電狼搶奪了預示者拔掉防禦塔,Mountain繞背失敗讓自己賠上了性命,而後FW果斷轉往巴龍逼戰,成功殺掉ahq兩人之後繼續執行分推戰術,閃電狼的兩個輸出位Maple與Betty的裝備也好得令人咋舌,最後ahq硬著頭皮開戰,前牌卻坦不住傷害,只能節節敗退,最後閃電狼氣勢如虹的攻上高地,擊破主堡後奪得勝利,也成功以第一種子資格代表台港澳賽區出征《英雄聯盟》世界大賽。

而根據春、夏兩季積分,FW與ahq都確定成功進軍《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由於LMS賽區有三個名額,所以在這個周末,LMS的四支隊伍J Team、HKA、RG、M17將展開激戰,他們將在地區選拔賽中搶奪最後一個席次,爭取站在最高舞台的機會。

閃電狼奪得150萬新台幣的獎金,並以第一種子隊伍資格進軍世界賽。   圖:蔡幸秀/攝

奪得亞軍的ahq則以第二種子隊的身分前往世界賽。   圖:蔡幸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