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縣市長選舉在即,國民黨內已有多人有意角逐,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昨指出國民黨可能讓黨籍立委蔣萬安出線,畢竟其是蔣家後代,不過論述能力稍微不足。蔣萬安今(25)天受訪時表示,感謝洪耀福的關心與指教,對於多處不足的地方,他會加倍努力補足,不過,目前重心仍擺在立法院。

對於洪耀福的說法,蔣萬安認為是洪個人臆測,不願多做評論,同時他也感謝洪的關心,但最終還是要回歸國民黨內的初選機制。蔣萬安指出,面對2018縣市長選戰,並非只看單一城市,而是整體各縣市的規劃與佈局,並尊重黨主席的提名權力;他重申,目前重心仍然擺在立法院。

被詢及若黨徵招他時,蔣萬安說,依舊是要回歸黨內的提名機制,相關規定已逐漸確定,目前黨內也有很多人表態參選,黨中央未來會有完整的規劃與布局。

媒體接著問,民進黨現在放這個消息是否要讓他「見光死」,蔣萬安回應,他不多做任何揣測,最終國民黨內對有相關的機制,黨內會推勝選機率最大的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