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5)日是《英雄聯盟》台港澳賽區(LMS)夏季總決賽,一路殺上來的ahq迎戰王者FW閃電狼,第一場開局兩隊打得膠著,不料30分鐘未到,閃電狼便擊敗ahq奪得首場勝利。

第一局開場,ahq的中路選手Westdoor便選擇了招牌支援型法師角色「逆命」,現場立刻傳出驚呼,而開局沒多久,ahq Mountain便走到上路準備與Ziv試圖夾殺MMD未果,Ziv試圖開大強行越塔擊殺,但實在坦了太多傷害只好作罷,而後Westdoor的逆命也發揮作用,透過支援性極高的大絕招傳送到上路成功擊殺MMD奪得首殺,但Maple也即時趕到,閃現殺掉Mountain,而後ahq不斷針對上路,卻沒有得到顯著的優勢,反而漸漸賠掉了原本的經濟,閃電狼還奪得了預示者。

到了遊戲中期,閃電狼與ahq在小龍池展開爭鬥,在這波會戰中,閃電狼奪得了優勢,成功帶走了ahq的Ziv跟Albis,還拿走了小龍,遊戲節奏也落到了閃電狼的手裡,隨著時間的推進,ahq的支援性戰術毫無用武之地,在巴龍池一個漂亮的會戰,閃電狼不僅奪得巴龍,還成功收掉Westdoor、Ziv、AN,最後終於踏上高地,閃電狼不到30分鐘便奪得開場第一局的勝利。

第一局開場,ahq的中路選手Westdoor便選擇了招牌支援型法師角色「逆命」,現場立刻傳出驚呼。   圖:蔡幸秀/攝

在巴龍池一個漂亮的會戰,閃電狼不僅奪得巴龍,還成功收掉Westdoor、Ziv、AN,最後終於踏上高地。   圖:翻攝自 Greana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