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明天(26)在苗栗苑裡舉行的苑里海風季是一整天結合市集、榕樹下開講、蚊子電影院的音樂會動,邀請獨立樂團農村武裝青年、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張三李四、消波塊樂團接力開唱,主辦單位苑裡掀海風希望號召旅居異鄉的苑裡人「返鄉」,返回故鄉也親近鄉土。

一整天從早上10點到晚上9點的活動,海風音樂會部分有關心農村議題的獨立樂團,也有當地國小的台語童謠合唱,在音樂會中間也有「榕樹下開講」,分享農村議題,更有大小朋友都適合的手作DIY,微鹹的海吹過,讓全家大小在夏日夜裡,留下難忘的一天。

苑裡掀海風成立於2014年,原是一群參加苑裡「反瘋車運動」而相識的年輕人,成員不只有苑裡人,但他們有著共同對目標:反對大型風力發電機在苑裡海邊的設置,運動結束後,他們選擇留下來為苑裡做更長遠的打算。從協助當地小農行銷農產品、舉辦小旅行將當地特色介紹給遊客,也跟同樣想要返鄉的年輕人交流,匯集經驗,吸引更多樣的人透入地方發展的工作。

2017Hi Home海風季在這週六(8/28)舉行,從上午10點到晚上9點,地點在苑裡房裡古城順天宮廟前(苗栗縣苑裡鎮房裡里26號)。

相關連結:

三分鐘了解海風季懶人包

2017海風季—園丁募資計畫V2

苑裡海風季一整天結合市集、榕樹下開講、蚊子電影院的音樂會活動,將於8月26日舉行。   圖:取自苑裡掀海風粉專

海風音樂會部分有關心農村議題的獨立樂團,圖為獨立樂團:消波塊。   圖:取自苑裡掀海風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