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19日舉行開幕典禮,因反年改團體鬧場抗議,一度造成各國運動員進場中斷,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怒斥反年改團體是搞破壞的「王八蛋」,讓柯P吃上官司。柯文哲今(25)日表示,他不會為這件事情道歉,因為這次事情真的讓他滿生氣的。

柯文哲除了罵反年改團體是「王八蛋」之外,他的臉書日前被網友質疑世大運開幕維安,反問柯「誰是王八蛋?」被柯P回酸「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後,雖讓許多民眾拍手叫好,但昨日傳出有熱心民眾不滿柯的言論,也已向法院提告。

柯文哲今日下午出席2017關渡花海節開幕式,針對有人提告他在臉書嗆網友的部分,柯文哲表示,遇到就遇到了,講了就講了,就看之後怎麼處理。至於他罵反年改團體「王八蛋」也被告,柯文哲有些驚訝,直呼「這個也要告,天吶!」

「哇,那沒有辦法,講了就講了」,但他強調自己不會道歉,「坦白講,我還滿生氣的」、「世界上什麼樣的人都有」。

被媒體追問是否後悔、覺得自己太衝動?柯文哲表示,他之前就說過了,「雖然我是台北市長,但我還是個國民,有時候忍不住就會回了」。

柯文哲還說,其實他覺得這次世大運開幕台北市政府工作人員應變能力還滿快的,看到隊伍被擋住後,馬上調整重新出發,後來運動員重新進場的時候,其實是很多人哭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