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林右昌昨(22)日要從市府準備搭車參加活動時,發生遭隨扈開啟車門撞傷意外,造成林右昌右眼受傷,縫了2針,他今(23)日在臉書發文報平安,表示自己運氣很好,完全沒傷到眼睛,但他無法出席這幾天各社區或社團的普渡活動,要跟大家請個假。

基市府人員表示,林右昌昨晚正要準備出發去參加中元祭活動時,可能因新進隨扈經驗不足,林要彎腰坐進車裡時,隨扈也開啟赴駕駛座車門,不慎導致林眼鏡被撞裂,右眼皮遭破裂鏡片劃傷,送醫縫了2針。

林右昌稍早在臉書發文報平安,他說,雖然撞擊力道還不小,縫了2針,不過,還好老大公保祐,運氣很好,完全沒有傷到眼睛,但這幾天各社區還有社團的普渡活動,要跟大家請個假,待傷口好一點,再去參加大家的普渡活動。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要林市長保重,「市長保重!」「早日康復!」「還好沒有大礙,要保重喔!」「早日康復」等。

林右昌今日在臉書報平安,表示自己運氣很好,完全沒傷到眼睛,但他無法出席這幾天各社區或社團的普渡活動,要跟大家請個假。   圖:翻攝林右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