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19日開幕典禮因反年改團體抗議,一度造成各國選手進場時遭阻擋,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怒斥反年改是搞破壞的王八蛋,柯文哲今(23)日受訪表示,知道自己有時候還是太率性,跟傳統中國官場的溫良恭儉讓「格格不入」,強調自己「以後會克制」。

柯文哲除動怒罵反年改團體亂入世大運開幕是「王八蛋」外,21日有網友在他臉書留言,質疑柯P事前信誓旦旦維安滴水不漏,卻還是讓反年改團體有機可趁,痛批市府維安有漏洞,「誰是王八蛋?」被柯親自回一句「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後,瞬間爆紅。

柯文哲上午前往台北網球中心慰勞世大運同仁,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近日的「王八蛋風波」,記者詢問他是否認為罵人家王八蛋,做了不好示範?柯文哲回應,「我雖然是台北市長,還是一個國民」,他說知道自己有時候還是太率性了,「跟傳統中國官場的溫良恭儉讓,還是格格不入,以後會克制、以後會克制」。

被媒體追問以後是否還會回覆網友留言?柯文哲則說,「沒有啦,我平常也不會留,只是人有時候會衝動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