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柯文哲昨(21)日在臉書與網友開戰,網友質疑柯P世大運開幕維安沒做好,「誰是王八蛋?」柯簡短一句「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瞬間成為成為網路熱門話題,甚至還有網友擔心有人朝聖找不到留言,設計「傳送門」直達柯P的留言,已累積48萬讚。不過,今(22)日該留言已遭刪除,柯文哲幕僚表示,柯P及擁有市長臉書編輯權限的同仁皆未刪除任何一則相關留言,對於留言刪除一事,市長並無回應。

世大運19日開幕典禮因反年改團體抗議,一度造成各國選手進場時遭到阻擋,讓柯文哲怒斥反年改是搞破壞的王八蛋,昨日有網友在他臉書留言,質疑市府維安有漏洞,「誰是王八蛋?」被柯P親自回一句「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後,瞬間爆紅,引發網友熱議。還有熱心網友特地製作「直接幫柯文哲親自留言按讚」傳送門。

柯文哲該篇留言按攢數今日累積已逾48萬,沒想到卻在稍早遭到刪除。柯P幕僚表示,經與市長臉書編輯群確認後,該篇貼文中由該名網友發表之所有留言確實已刪除,但擁有柯P臉書編輯權限的同仁皆未刪除任何一則相關留言。至於柯文哲本人也擁有臉書編輯權限,但也未刪除留言,對於留言刪除一事,柯P並無回應。

該圖為原本網友幫柯文哲製作的傳送門顯示。   圖:翻攝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