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頂尖戰隊Misfits主坦「Reinforce」,因為位置調動,決定不參戰橫跨歐美兩區的《鬥陣特攻Contenders聯賽,改坐主播台、擔任賽評。為了歡迎,主播CHRIS PUCKETT開玩笑地發推,稱Reinforce為「女神」。

北美賽區的Misfits近日由於新成員的加入,而有了不小變動,Reinforce考量隊伍安排,不參與本季賽事,轉當賽評,接下來他將以世界盃與《鬥陣特攻》聯盟為優先。而Reinforce認為研究賽事也能幫助他日後成為更棒的選手。

主播CHRIS PUCKETT在推特上,發佈Reinforce在台上中場時間補妝的照片,當一旁工作人員協助整理時,相機恰巧捕捉到Reinforce嫵媚的神情,讓CHRIS PUCKETT戲稱Reinforce,真是活脫脫的「女神」。

不過搞笑歸搞笑,電競界確實有不少選手轉當賽評、主播的前例,像是台灣觀眾熟悉的「聶寶」、「小鬼」,都是選手轉主播台的例子。而選手的專業背景知識能他們有更精闢的見解,現場講解也能同時提升他們的臨場反應速度。相信這次Contenders的播報經驗,能讓Reinforce之後回歸戰場後,有更傑出的表現。



 

 

有網友惡搞了Reinforce的照片,後製成女英雄「D.Va」。   圖:翻攝自Reinforce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