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Contenders聯賽於今日(20)開打,各方一致看好的法國戰隊「Rogue」,卻遭「EnVision」以3:1反殺,令人大感意外。

Rogue為世界頂尖戰隊,日前整隊被選為法國代表隊,並成功晉級八強;而對手EnVision,在第零季排行後段班,因此賽前主播一致預測Rogue會用4:0完封EnVision,卻在本季首戰遭遇慘敗,跌破眾人眼鏡。

Rogue多次開場雖然佔優,卻顯得後繼無力,大絕浪費的問題讓他們營運處於弱勢。甚至在「直布羅陀基地」B點前,發生輔助施放「音波屏障」卻無人卡車的嚴重失誤。而攻擊手「AKM」幾次開戰先行倒下,亦耽誤了不少Rogue的進攻時間。

相對於Rogue的失誤連連,EnVision顯得一帆風順。閃光「McGravy」與源氏「Jaru」展現極限操作,多次抓掉敵隊成員,協助隊伍贏得關鍵會戰。

究竟Rogue能否重振旗鼓、發揮頂尖實力,黑馬EnVision又能否打鐵趁熱、一路打進季後賽,將在接下來的Contenders賽事中揭曉。

 

第零季排行後段班的EnVision竟佔上風,主播一臉不可思議。   圖:翻攝自Overwatch Contenders的twitch

預測Rogue能4:0完封的賽評「Sideshow」對於結果感到難以置信。   圖:翻攝自Overwatch Contenders的twitch

著名賽評「MonteCristo」也發推表示驚訝。   圖:翻攝自MonteCristo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