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全代會今(20)日於下午順利落幕,剛上任的黨魁吳敦義在閉幕式致詞時強調,國民黨已提出切實可行的政策綱領,再加上黨務改革,自己從明天起將「上山下海,真正的撩落去」,信心喊話將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隨後副主席郝龍斌與曾永權也上台,與在場黨員齊聲高唱「明天會更好」,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

國民黨全代會閉幕式由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與李彥秀主持,吳敦義上台發表閉幕致詞。對於民進黨執政這一年來的表現,吳敦義批評,民進黨擅長的是製造對立與清算,不僅無法提出好的政策來改善人民實際的生活,更沒有長遠可行的計畫,缺電就關冷氣,缺水就漲水費。

吳敦義說,此時此刻國民黨有責任站出來,和全國人民在一起,追求經濟繁榮和成長共享,以及重建一個和諧、公義與永續的社會,主張推動長照保險,建立基礎年金,縮短城鄉差距,鼓勵勞資簽訂團體協約以化解一例一休困境,並推動負責任的能源政策。

吳敦義致詞接近尾聲時,他帶領出席的2千多名黨代表高喊,中華國民黨加油!萬歲!隨後副主席郝龍斌與曾永權也上台,與在場黨員齊聲高唱「明天會更好」,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