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0)日《英雄聯盟》夏季季後賽準決賽開戰,由新秀戰隊RG對上老牌戰隊ahq,兩隊實力平分秋色,也使得這場對決精彩可期,而現場被熱情的ahq粉絲擠爆,而ahq也不負眾望地奪下開門紅,贏得首場的勝利。

第一局開場見紅,由於判斷失誤,RG的中路選手Wuji被一波帶走,而後整場比賽的節奏便掌握在ahq的手上,先是上路Ziv的「科加斯」單殺pk,完全稱霸上路,中路westdoor的塔莉雅更各種支援,漂亮擊殺了下路組合,加上Mountain的「史瓦妮」更不斷帶領風向,不僅奪得許多擊殺,更在某次閃現上高地擊殺對方AD之後,還用動作嘲諷敵手。

隨著時間進展,RG完全無法打穿ahq的前排坦克,「科加斯」發於得突破天際,所以即使Wuji所操縱的「卡薩丁」也無法如願打出輸出,最後ahq毫不意外地奪得了勝利,而Mountain的擊殺死亡數比(KDA)更高達8,最終結算奪得了MVP,實至名歸。

而第一場比賽結束後,RG立刻將Ran換下場,並讓Lilv上場,也期待之後他們接下來比賽的表現。

第一場對決雙方選擇陣容。   圖:翻攝自 Greana YouTube

開場不到兩分鐘,RG的中路選手wuji便被擊殺。   圖:翻攝自 Greana YouTube

某次Mountain閃現上高地擊殺對方AD之後,還用動作嘲諷敵手。   圖:翻攝自 Greana YouTube

第一場比賽結束後,RG立刻將Ran換下場,並讓Lilv上場。   圖:翻攝自 Greana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