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桃園市南瓜王嗎? 今 (20) 日桃園地景藝術節舉辦「南瓜競大‧金瓜饗宴」,一早便看到巨大的南瓜與冬瓜擺放於觀音廣福主展區的農特產品DIY專區,超大南瓜與大冬瓜令觀展遊客大開眼界。

觀音區廣福社區盛產各樣農作,尤以瓜果聞名,自民國91年起該社區辦理瓜果競賽活動。今年桃園地景藝術節特別舉辦「南瓜競大‧金瓜饗宴」主題活動,競賽勝出的大南瓜與大冬瓜皆陳列於白千層林道的農特產品DIY專區,並由市長鄭文燦現場頒獎,與民眾共同分享豐收的喜悅。

大南瓜可以看當然也可以吃,一旁亦有在地熱門點心南瓜包DIY體驗活動,網路報名一開放,名額立即秒殺,此外各式餐點、涼飲,如米篩目、南瓜冰沙、五色水餃等,琳瑯滿目的道地料理也讓現場民眾既吃出食材好味道。

活動現場也有在地熱門點心南瓜包DIY體驗活動。   圖 : 桃園市政府/提供

活動現場也有在地熱門點心南瓜包DIY體驗活動。   圖 : 桃園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