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開幕會場前,竟然有狗狗把國旗穿上,到處繞場!還有遊戲公司製作了3千份加油棒免費送給民眾,為的就是要一起為台灣選手加油!

今(19)晚是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開幕典禮,中午12時左右,街頭就出現不少警力維持交通管制,當時間接近16時左右,要見證大運開幕的民眾也陸續抵達捷運小巨蛋站周圍,並且出現不少加油團發放加油小物,無論立場為何,大家都想一起為台灣加油!

其中,最亮眼的就是這隻汪星人Michael,他身上插著兩支國旗,肚子上也圍繞著台灣國旗,主人黃先生表示,這都是為了要幫台灣加油,今天原本計畫是去華山散步,度過悠閒的午後時光,但正巧趕上世大運開幕,就帶著Michael川著特製的加油國旗來到台北田徑場,要為台灣選手加油,黃先生說,趁著休假,明天也會帶Michael到台北田徑場繞繞,想看看Michael的民眾,明天也可以來找找Michael的蹤影。

除此之外,還有遊戲公司製作加油棒及加油扇,在捷運出口附近發送,現場負責人表示,這次世大運在台北舉行,就製作了加油棒跟扇子給民眾,扇子與加油棒各準備了各3千份,今、明兩天在捷運出口附近免費讓民眾索取,另外,還製作了以戰車世界為主題的世大運應援影片,希望可以藉此為台灣的運動選手加油打氣!

世大運舉辦期間,不管是在家看電視,或是親臨現場為選手加油,台北世大運都成為重要體育焦點,民眾不妨趁著周末假期,到賽事場館周圍感受一下加油的氛圍,但要注意的是,為了讓賽事進行順利,交通會有所管制,出門前需要特別留意,到了現場也要遵從員警指示移動,切勿為了方便而有推擠或爭吵等行為,和氣的為台北世大運一起加油吧!

Michael的飼主黃先生製作特別的國旗裝給Michael穿上,幫台灣加油。   圖:丘秝榕/攝

遊戲公司製作3千份加油棒,免費讓民眾索取,要幫台灣加油。   圖:丘秝榕/攝

在世大運場內,也有民眾穿著國旗衣相挺。   圖:常日豪/攝